[2014蘋果大會] Apple Watch新亮相! 2015年絕對要入手的時尚配件


就在昨晚台灣時間凌晨、美國時間早上9:00,蘋果正式發表了蘋果迷望穿秋水的


iPhone 6  & iPhone 6 Plus 








還有令全場觀眾驚豔的

Apple Watch~~!!!!!






太美了吧~~~(雖然那隻蝴蝶有點可怕)

光是每一次看到iOS系統大改版,我就激動得不得了了


實不相瞞,小女子從小就是個科技迷。

小時候的玩具就一定要有聲光效果,還要有按鈕可以按。


任何有機關的東西就加倍吸引我>///<


長大後也是,最愛買科技產品當玩具。只要我覺得新奇,就會不眨眼地花......老爸的錢。(笑)


之前我就曾經買過美國Jawbone的UP手環,它也是一款智慧型健康手環。有興趣的話,我再找時間介紹囉!(或是很想趕快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問我XD)

不過出了Apple Watch,我想我絕對是會用Apple自家的手錶吧(因為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蘋果迷。)


當然,Apple Watch的價錢不算便宜,若你不是執迷於蘋果,別家的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,畢竟現在真的很多公司都做得不錯了!


Apple Watch在外型上有三種款式可選擇,

價錢在發表會上Tim Cook並沒有提到區別,只提到USD$349起(約NTD$10,500左右,這個價錢跟我國二時買iPod Video是一樣的價錢btw)

但我想三款價格應該是有分別的,Apple Watch Edition明顯是走比較有質感、成熟的路線。



Apple Watch 不鏽鋼或太空黑不鏽鋼錶殼

Apple Watch Sport 銀色或太空灰陽極處理鋁金屬錶殼

Apple Watch Edition 18K 金或 18K 玫瑰金錶殼



在錶面的部分,Apple Watch跟Apple Watch Edition都是採用藍寶石水晶;而Sport則是採用強化 Ion-X 玻璃。

此部是針對Apple Watch外型做展示的影片:




現在來大略總結一下Apple Watch有什麼貼心而新穎的功能吧~


1.Apple Watch分為兩種尺寸的錶帶

有 38mm 與 42mm 兩種尺寸,可供男、女作為調整。

2.可更換式錶帶及錶面


我個人覺得錶帶選擇實在多得令人頭暈目眩啊~~~但還是滿貼心的,畢竟這麼貴的東西若是戴膩了,可是挺浪費的呀!

除了錶帶這個實體的東西之外,連數位的表面都可以自己隨心情喜好做變更哦~



3.吸附式充電裝置




MacbookMagSafe磁吸式電源一樣,我覺得太神啦~(很方便,哈哈)


4.是手錶,同時也是智慧型健康運動好夥伴

除了本身搭載的「活動」監測系統、「體能訓練」app,訓練你邁向更有活力的生活!

另外,Apple Watch內建8 GB的容量,日後必定有相關的app可支援使用。




好期待Q_Q

5.永遠跟著正確的時間走

Apple Watch與iPhone配合,利用GPS功能讓你永遠不需要調整時間。出國的時候手錶還會自動調整成當地時間呢!

6.回覆即查看訊息、電話只是舉手之勞


在手錶上就能立即回覆訊息,查看通知。也可以接聽電話。

7.和朋友、愛人的親密接觸

Apple Watch有全新的溝通方式,可以傳送親筆塗鴉、心跳,也能當作對講機使用!


8.自拍神器?遙控器?

Apple Watch能夠遠端遙控iPhone相機快門。若你家有Apple TV,它也可以充當遙控器。


9.很容易搞丟你的iPhone?

可以透過Apple Watch來查看你的iPhone位置。

10.導航、Siri、行事曆..............所有東西都更貼近了



Apple Watch還有一個不同於以往裝置的操控重點,就是錶面右側的錶冠(也就是一般手錶用來調整時間的小齒輪)

這是Apple的貼心,說是為了使用時不會遮住螢幕,實際使用上應用於哪些部分(目前只知道它用來進行縮放、捲動和選取),就要等到2015年正式上市才知道囉!


Apple Watch USD$349起
2015年上市

Apple官方 Apple Watch詳細介紹

所有圖片版權為Apple Inc.所有

下一篇介紹iPhone 6跟iOS 8啦~

April C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英語學習] 時代補習班士林分校諮詢學費與心得|考托福還是雅思

[好電影推薦] Zoe Kazan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: 如果我是你The Pretty One